关于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截止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439

各位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拓宽干部来源渠道,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战略储备和源头建设,持续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辽宁省2020年面向我校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选拔选调生,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校报名截止时间:32217:00

二、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请将《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申请表》与《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推荐报名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engmr@mail.buct.edu.cn,邮件标题为“辽宁2020+姓名”。开学后,纸质版《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申请表》经报考人员所在院()党组织盖章后,一式两份交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407办公室(东校区新食堂四层)

三、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考试资格审核贯穿整过过程,不要提供虚假信息或伪造相关证件,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和发现提供虚假信息的,辽宁省委组织部有权随时取消报考和录用资格。另外,各位同学报名时,要考虑自己是否符合公务员法明确的体检标准。

四、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考试的信息发布渠道为辽宁人事考试网和本学校网站,其他任何网站上的信息均不要轻信。

五、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考试不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不指定任何复习材料,避免考生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工作公告及附件:https://job.buct.edu.cn/2020/0113/c7728a9709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