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空中宣讲会服务指南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4217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北京化工大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化工大学已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期间,为继续服务用人单位引进人才,保障广大毕业生及时、安全就业,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及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在发布招聘信息、参加学校组织线上双选会等形式的基础上,我校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空中宣讲会活动,相关报名事宜见下文,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空中宣讲会形式

 

形式一:自有平台直播

适用于单独面向北京化工大学或面向多所高校同时开展的网络宣讲会,通过企业自有平台或其他平台举办。

形式二:学校平台录播

适用于对已经录播好的宣讲视频、招聘简章等进行展示。

形式三:学校平台直播

适用于面向北京化工大学开展的专场网络宣讲会,通过ZOOM等平台举办。

 

二、预约方式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s://job.buct.edu.cn/),在最新通知专栏中打开“2020届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招聘须知”按照“预约北京化工大学专场宣讲招聘”流程将所需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申请。(招聘须知链接:https://job.buct.edu.cn/2020/0901/c7728a93566/page.htm

以下为申请三种形式宣讲会均须提供的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招聘简章(word可编辑版本);

3.填写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docx

注:如已三证合一只需发送包含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信息的营业执照即可

形式一:自有平台直播

在邮件主题请注明“预定的日期—宣讲会—单位名称—自有平台直播”,并在邮件正文中标记好直播链接地址、直播时间等相关信息,通过审核后,内容将直接发布在宣讲双选招聘日历模块。

形式二:学校平台录播

在邮件主题请注明“预定的日期—宣讲会—单位名称—学校平台录播”,将视频文件(建议mp4flv格式,不超过500M)以网盘形式上传好,在邮件正文中后备注好下载链接,或直接将视频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通过审核后,视频内容、招聘简章等将直接发布在宣讲双选招聘日历模块。

形式三:学校平台直播

在邮件主题请注明“预定的日期—宣讲会—单位名称—学校平台直播”,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并沟通专场招聘会直播准备事宜。

 

三、宣传推广

 

网络宣讲会预约成功后,我校将通过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微信平台、就业工作群等官方途径为用人单位进行推广宣传,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四、特别提示

 

为保障空中宣讲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用人单位须在规定的直播时间内进行宣讲,直播内容须为招聘相关信息,我校所有宣讲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用人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如有不当内容,我校有权随时中断直播,并依照有关规定处理。

疫情当前,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化工大学就业市场老师联系方式

于   洋  64434751-801

马东泽  64434751-809(双选招聘)

郑敏柔  64434751-807(招聘信息发布、宣讲招聘、校地合作、选调生招聘)

 

如有需要,欢迎用人单位随时与我们联系!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