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调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917

 

鉴于疫情的发展形势,为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根据北京市人社局与北京市教委共同发布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我校将采取以下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影响。

1、开启线上值班办公:

从即日起将进行线上值班办公,毕业生如有问题可通过:

1)在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buctjob)后台留言并注明姓名和学号;

2)发送邮件至buctjob@mail.buct.edu.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和学号);

3)值班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拨打值班电话010-64434207

4)联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

以上四种途径进行咨询和线上办理。

2、关于国家公务员和北京市公****:

127日,北京市公务员局发布通知,调整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方式,现场复审改为线上复审,部分资格复审材料暂时不能提供或提供确有困难的,考生可承诺提供时间,招录机关暂按资格复审通过处理。

128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通知,推迟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

各位毕业生可以浏览公务员报考官网和报考单位官网阅读相关通知,了解最新面试、资格审核等信息。如果一直没有收到公务员单位的通知,请主动与报考单位联系沟通,确定下一步要做的工作。目前请大家在家好好休整准备,在未与学校确认之前,不要提前返校。

3、应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安排:

根据北京市教委最新通知,将2020年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书开始时间推迟到31日,结束时间延至1231日。建议有签约需求的毕业生可先联系用人单位说明情况,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办理就业手续,请联系就业中心老师或辅导员老师,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协助大家通过其他方式办理。

4、往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安排:

往届毕业生申请初次办理报到证和申请改派手续的,可联系就业中心先提交所需电子版材料,并由学院辅导员或就业负责人在就业平台录入信息,就业中心将据此办理。待疫情解除之后,再将相关材料原件交回学校。

5、春季校园招聘安排

       由于疫情影响,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请各位毕业生关注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以及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就业中心也将主动联系企业开展各类线上招聘活动。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全体毕业生们务必按学校规定不要提前返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就业中心将与大家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