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培商务研究所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63

单位简介:

    北京国培商务研究所,于2002年成立(中国加入WTO同期),专注服务于进出口、海外经营企业(共78万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项目执行单位。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令人信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权威的专家以及优质的后续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外贸培训领域第一名,其他业务稳步推进。

新时代,紧跟前沿科技,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实现企业服务的升级。在线培训(云企业大学)、咨询、出版、海外客户开发软件saas、进口联盟、新型外贸服务业联盟、国际商旅等,以企业需求为中心,多项业务梯次展开。

唯有做专、做深,才会有真正的生命力,我们将继续专注行业、扎根市场,努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涉外商务研究服务机构,与中国企业共同成长。

品  牌:在客户、合作单位中,口碑卓越,多年诚挚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信任。

运营体系:

标准化、数据化的流水线运营体系,高效稳健。

招聘岗位:

实习生-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1-2   单位规模:1-50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熟练使用电脑;

4、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坚持原则;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具有良好沟通能力。

工作内容:

1、办公室文件整理、查询资料、整理客户信息等;

2、领导交待的其它工作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17:30,周末及节假日正常休息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顺城街46号锦胜华安写字楼西301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11830    13031055772(微信同号)

备注:工作时间如有特殊情况(考试冲突等),可协调。工作表现好可长期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