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湖北)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58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创始于1994年,前身为财政部、原国家经贸委联合组建的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公司评审部。注册资本5020万元。业务资质涵盖资产评估、证券业务资产评估、全国范围土地评估、矿业权评估、房地产评估等,为评估机构中少数多资质合一的专业机构之一。

  中联评估为首家财政部批准行业实行母子公司试点的集团化大型评估机构,构建了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并向境外延伸的服务网络。共有资产评估师741人,在册的执业团队规模1500人。

  中联评估2012年至2018年连续7年行业综合评价和收入排名位列第一。集团业务收入率先突破7亿元,年均增长10%以上。在近年来***重大资产重组审核的过会项目中,占比为20%左右。国际业务涉及6大洲,收入占比超15%。承做业务涵盖国民经济各行各业,涉及资产逾百万亿元。服务于众多央企、地方国资、上市公司和知名民营企业,尤其在国资委直管中央大型企业和财政部直管的金融企业中拥有战略客户达到90%。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是2018年9月12日成立的直属子公司。主要承担集团在湖北的评估业务,以及协助完成集团安排的部分其他省市的评估业务。

  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诚聘各类专业人才,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评估员岗位(8人)

相关专业:资产评估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经济与金融专业、工商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企业管理专业、投资管理专业、经济学专业等相关类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在职或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

2、房地产评估岗位(5人)

相关专业:房地产经济学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专业、工程预决算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等相关类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

3、设备评估岗位(5人)

相关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类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

二、福利待遇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五险一金,餐补,年假等,具体薪资待遇面谈。

三、注意事项

  应聘需提交的个人资料:本人简历(附1寸彩色近照)、成绩单、学历证书、四六级证书(如有)、从业资格扫描件(如有)等,请把以上材料以标题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 +性别+姓名”的文档格式投递地址为:

http://www.9151yjs.com/company/index.php?c=show&id=577

  所有收到的简历概不退还,备存我公司人才库。经初审合格后,10日内通知面试,请勿来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主任

电话:027-59320210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K6-1栋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