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858

 

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发展中的城市、发展中的企业, 将给您最大的发展空间 ——宝武集团韶关钢铁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韶钢)为中国宝武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始建于1966年。韶钢以花园式工厂的身姿,坐落在风景秀丽、三水交会的广东省韶关市。韶关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金融生态市和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地区,是广东省的北大门,紧邻湖南省郴州市、江西省赣州市,是历史文化名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林业生态市和生态发展区,是广东省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是全国交通枢纽城市之一。 韶钢秉持钢铁报国、绿色发展、智慧制造的理念加速发展,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砥砺前行。韶钢年产钢能力660万吨,立足钢铁业,工、科、贸并举,多元化经营,是广东省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钢铁主业产品涵盖板材、棒材、品种线材以及特钢长材等,广泛应用于汽车、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能源交通、航天航空、核电等行业。产品主要在珠三角、华东地区及广东邻近省销售,部分出口。上市公司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第283位,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第68位。正全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成为宝武集团高端棒线材制造基地。

·          

需求职位: 技术储备工程师 (2019.09.10-2020.01.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广东省韶关市

每月薪水:其他

招聘人数:41 

行业:钢铁冶金压延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

简历接收邮箱:

网址:http://www.sgis.com.cn/

职位要求

发展中的城市、发展中的企业,

将给您最大的发展空间

——宝武集团韶关钢铁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韶钢)为中国宝武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始建于1966年。韶钢以花园式工厂的身姿,坐落在风景秀丽、三水交会的广东省韶关市。韶关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金融生态市和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地区,是广东省的北大门,紧邻湖南省郴州市、江西省赣州市,是历史文化名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林业生态市和生态发展区,是广东省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是全国交通枢纽城市之一。

韶钢秉持钢铁报国、绿色发展、智慧制造的理念加速发展,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砥砺前行。韶钢年产钢能力660万吨,立足钢铁业,工、科、贸并举,多元化经营,是广东省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钢铁主业产品涵盖板材、棒材、品种线材以及特钢长材等,广泛应用于汽车、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能源交通、航天航空、核电等行业。产品主要在珠三角、华东地区及广东邻近省销售,部分出口。上市公司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第283位,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第68位。正全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成为宝武集团高端棒线材制造基地。

二、人才需求

序号

专业

招聘条件

1

财务会计

1. 2016-2020年硕士毕业生,英语通过六级者优先;

2. 2019-2020年本科毕业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通过六级者优先);

3.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干部、获荣誉、奖励者优先。

4.以上不含日语专业。

2

土木工程

3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4

工程造价

5

仪器、仪表类

6

计量技术

7

物理检测

8

化学分析

9

IT

10

通信工程

11

电气自动化

12

环境工程

13

金属热处理

14

机械技术

15

电控技术

16

机器人工程

17

铁道交通类

18

汽车维修类

19

交通运输/城乡规划

20

日语或理工专业(日语)

21

金属材料、压力加工(锻造、铸造方向)

入职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6个月(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试用期3个月),享受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团体人身保险、探亲假、年休假、医疗互助保障、住房补贴、重大节日福利、免费体检、免费工作午餐、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单身公寓、安家费。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三、职业发展

向高层次技术业务岗位和管理岗位发展;公司鼓励在职读硕读博,公司建立有国家批准的博士后工作站。

四、招聘流程

提交报名登记表或简历→初次面试(当面或网络)→企业考察→双向选择→签订就业协议。

电子邮件:bwjtsgzp@baosteel.com;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韶钢西区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751-8784253 

五、其它

(一)参加面试者,请携带好资料,在面试时提交;

(二)网上报名者,请应聘者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将附件连同相关证书电子档(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名称样式:姓名-学校-所学专业-应聘专业。

(三)应约到我公司考察的,我公司负责往返路费、食宿费等。

(四)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测评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我们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资料仅作为招聘使用。此次招聘未被录用者资料,将收入我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