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20220届秋招补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81

 

 

招聘简章

 

 

永洪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百亿级数据量的大型企业和各个垂直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灵活易用的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2014-2017年公司分别获得美国经纬领投的A轮融资、东方海富领投的1亿元B轮融资及由腾讯领投的2亿元C轮融资,D轮融资正在进行中,永洪科技的管理团队都拥有世界500强企业或世界顶级大数据企业10年以上从业经历。永洪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和30个国内外荣誉资质,从2016-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CDO联盟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BI领域1 2019年荣获D1NET颁发的“CEIA中国企业IT大奖——最佳BI方案提供商”荣誉称号等。

永洪科技除了北京总部以外,在成都设立第二研发中心,并在上海、深圳、武汉设立分公司,并在2018年进军海外市场。

截止到目前我们拥有了1000+家合作伙伴,5000+家企业客户,近百万个付费用户,涵盖了新经济和产业经济的各行各业。

 

项目管培生(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成都,深圳)

(招聘人数:20+

工作内容:

Ÿ   BI项目实施,包括产品部署、安装、培训,ETL、数据仓库设计与实现;

Ÿ   项目沟通与协调。

岗位要求:

Ÿ   2020届优秀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Ÿ   有服务意识和学习能力,对大数据有兴趣;

Ÿ   掌握数据库操作,熟练掌握SQL 拥有Python经验优先。

职位发展路径:项目管理、咨询顾问、销售管理【突出并列形式】

 

Java开发工程师(可视化方向)(工作地点:北京、成都)

招聘人数:10+

工作内容:

完成、优化数据分析(java)相关产品需求功能开发。

岗位要求

Ÿ   2020届优秀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Ÿ   参与需求分析、设计,撰写详细设计文档;

Ÿ   独立完成指定模块功能的开发,UT/IT case撰写;

Ÿ   对新的技术保持关注,对系统瓶可提出优化的建议

职位发展路径:大数据专家、产品经理、技术顾问

 

测试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成都)

(招聘人数:10+

工作内容

Ÿ   负责大数据、深度分析、机器学习、MPP数据集市等产品的测试。 

岗位要求

Ÿ   2020届优秀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Ÿ   了解黑盒测试方法,熟悉至少一种数据库,熟悉SQLJavascript,熟悉Linux命令;

Ÿ   对数据敏感,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突出,数学基础好。

职位发展路径:测试专家、技术顾问、项目管理

Ÿ   一对一导师

Ÿ   新人培训计划;

Ÿ   活水计划(多业态轮岗)

Ÿ   定制成长规划

 

综合福利

 

Ÿ   固定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全薪病假、带薪年假10天、股权激励、午餐补助、通讯补助、交通补助、、团建基金、生日party、下午茶等;

Ÿ   阳光规范、公平公正的工作氛围,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Ÿ   最重要的是可以与行业大牛并肩作战,同拼搏、卓越、高效的小伙伴为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