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资源2020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27

 

宝钢资源2020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宝钢资源(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宝钢资源)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资源的开发、运营、交易及物流服务。宝钢资源成立于20067月,随着宝武集团专业化整合融合,宝钢资源先后整合舟山武港、武钢资源,注册资本合计为157亿元,2019年销售收入接近500亿元。

宝钢资源追求国际化的合作共赢,着眼于矿产资源的全球化配置,与超过100家境外供应商、40余家境外客户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在海内外拥有20多个长期投资项目,矿产资源控制量达50亿吨以上。2018年,标普、穆迪和惠誉三大国际评级机构分别给予宝钢资源的主体信用评级为BBB+Baa2A-

未来,宝钢资源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智慧制造、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诚信、协同、开拓的核心价值观,走“控制资源、拥有资源、运营资源”的产业化发展道路,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力争成为全球前五大矿业公司。

 

【简历投递方式】:

登陆官方招聘网站进行网申:

http://evp.51job.com/2020/baosteelresources

 

【招聘岗位】:

营销贸易:上海

职责描述:

1.签订并执行所提供的相关贸易合同;

2.定期反馈合同执行进展,协助处理各项问题;

3.处理合同执行中遇到的重要情况。

需求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市场营销、钢铁冶金、材料化学(煤化工)等专业相关专业毕业

项目管理:上海

职责描述:

1.协助项目经理开展对公司控股及参股子公司的管理;
2.
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各品种资源开发的项目支持工作;
3.
协助项目经理推进下属子公司重组、改制、股权转让、解散和清算、资产处置等工作。

需求专业:

技术经济、项目管理、投资管理、采矿/选矿工程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上海

职责描述:

协助直线经理开展战略规划编制、流程与创新管理、信息化建设或法律事务支持等相关工作

需求专业: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通信类、大数据、法务等相关专业毕业

安全能环:上海

职责描述:

协助所在单位开展体系内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管理的策划、实施、检查、评估等相关工作

需求专业: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通信类、大数据、法务等相关专业毕业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党务:上海

职责描述:

1.协助直线经理开展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与发展、薪酬与福利、绩效与激励、组织党建等相关工作。

2.协助本部门开展企业文化的宣传、公共关系活动、新闻报道及采访活动、企业形象及品牌建设等相关工作。

需求专业: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心理学、文秘、新闻传播类、思政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财务审计:上海

职责描述:

1.协助直线经理完成资金收付、财务核算、经费管理、报表编制及分析工作以及新业务的吸收再造工作,为公司业务顺畅运营提供保障;

2.协助直线经理对经营单位财务状况、财务收支等有关经营活动进行审计监督和审计评价。

需求专业:

财务会计、审计相关专业毕业

物流航运:上海

职责描述:

1.负责航运租船业务结算管理,保证国际租船业务顺行;

2.协助租船经理跟踪、分析航运市场情况,获取优质低价运力,保证合同顺利履约;

3.负责客户与供应档案建立,定期进行考核与评估;

4.负责处理合同履约中各项日常事务,保证业务平稳有序。

需求专业:

国际航运、海商法、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成绩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熟练,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六级425分以上,或托福达到90分,或雅思达到6.5分;

3.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能够适应一定的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