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03

 

上海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精锐教育(OneSmart Education Group Ltd.)是业务遍布全国的高端多元化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秉持“学习力成就未来”的使命,致力于提升4-18岁学生的学习力(包括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及学习毅力),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旗下拥有精锐·个性化、精锐游学、精锐?至慧学堂、小小地球、精锐·优毕慧等多个教育品牌。

·          

需求职位: 管理培训生 (2019.10.29-2020.01.29)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市市辖区

每月薪水:1w以上

招聘人数:100 

行业:初中等教育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上海市普陀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培养计划:

管培生-市场主管(6个月)-中心校长(1年)- 区域总监(2年)-城市总监(3年)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制定的培养计划在总部及校区轮岗,迅速掌握各类岗位技能。

2.     根据公司下达的任务,制定并完成月、季度、年销售计划和年生产计划。

3.     根据公司的要求,最大化的进行各项成本控制,以保障完成公司下达的利润考核指标。

4.     规划中心市场费用,进行合理、有效、最大化的市场渠道开发,保障校区所需的市场资源。

5.     制定中心员工短、中、长期在岗培训计划,并负责监督落实执行,保障人才的梯队建设。

任职要求:

1.     国内及海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教育事业,灵活可外派。

3.     在学校担任过重要岗位的学生干部。

4.     心态积极乐观,渴望成功,有出色的领导力,沟通能力,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