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61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WTUF9NUkU5amtkS9kadb1

  •  
  •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 涉及领域 学术/科研[学术/科研]
  • 公司性质 上市公司
  • 公司规模 100-499
  • 公司网址 https://www.roadmaint.com/default.shtml
  • 所在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9号院4号楼

职位详情

材料工程师

7k-9k

硕士及以上

招聘 2

 

岗位职责:

1、使用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特种养护工艺实验室自有的分析与试验设备,或者外部测试资源,独立完成常规的材料研发及系统性研究所需的分析测试,以及实验室分析设备(FTIRTGADSCDMSGPCSEMTEM等)的日常维护;

2、采用环氧树脂、聚氨酯、丙烯酸树脂、石墨烯等材料对道路石油沥青、乳化沥青进行改性,制备高性能公路养护材料;

3、参与公路养护技术关键材料的室内研发、中试验证与工程化应用,协助项目工程师开展技术研发、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工与化学等相关专业;

2、有环氧树脂、聚氨酯、丙烯酸树脂等材料研发经验或路用新材料研发经验者优先;

3、了解FTIRSEMTGA等分析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强;

4、年龄35岁以下,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文字书写及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认真细致,肯吃苦耐劳。

 

职位详情

需求测试员

5k-7k

本科及以上

招聘 2

岗位职责:

1、协助进行研发产品外业测试、实施和技术分析。

2、协助进行数据处理项目的分析和结果整理,外业检测工作。

3、协助研发项目组进行客户反馈数据处理软件质量问题的试验及分析。

4、独立完成数据处理软件培训工作,跟踪业主的数据处理软件改进需求。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了解基本的测试验证方法,具有较好的问题判断与解决能力、文档撰写能力;

3、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诚实、有责任心。

 

扫码快速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