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2020校园招聘(冬季补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78

 

京东方2020校园招聘(冬季补招)

集团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端口器件事业包括显示与传感器件、传感器及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物联事业包括智造服务、IoT解决方案和数字艺术,可为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数字艺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能源、商务办公、智慧家居等细分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医工事业包括移动健康和健康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个性化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

创新&经营实力

Ø  2018BOE新增专利申请量9585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7万件。

Ø  2018BOE美国专利授权量全球排名第17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全球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第7位中。

Ø  2019BOE在人工智能创新领域取得突破,中国AI专利数量排名第6位。图像超分技术计算效率排名第一、主观画质排名第二。

Ø  BOE显示器件在LC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五大应用领域出货量继续保持全球第一;电子货架标签和穿戴显示市占率全球第一;拼接显示市占率全球第二;合肥京东方医院全面开诊。

福利介绍

1.    餐饮住宿:免费班车、餐饮补贴、公司员工宿舍

2.    运动休闲:咖啡厅、健身房、篮球馆、羽毛球馆、足球场等

3.    健康保险: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4.    其他福利:通讯补贴、结婚贺金、节日和生日贺金、企业年金、集团奖励年休假等

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在线申请;为避免重复,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由于部分职位的空缺数量有限,HR可能会根据招聘情况进行调整分配

简历投递(截至1227日)→ 在线测评 → 面试 → 签约 → 体检 → 入职

 内推  你还可以邀请集团内部员工通过 neitui.boe.com.cn 推荐你的简历

 2020秋招补招职位

研发类

l  产品开发研究员(硕士)

专业:电子、机械、凝聚态物理、微电子、半导体、材料、自动化、光学、化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工作城市:成都(200)、绵阳(50)、重庆(30)、合肥(15)、北京(10)、苏州(5)、福州(5)、鄂尔多斯(5)硬件电路设计研究员(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城市:北京(40)、合肥(15)、重庆(10)、成都(5)天线开发研究员(硕士、博士)

专业: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