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天科技2020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15

 

遨天科技2020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1.公司简介

遨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优质的商业卫星和各类深空探测器的推进系统,并提供系统性飞行器在轨的姿态控制、轨道控制解决方案,为全球航天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推进系统产品及服务,以大幅提升轨道飞行器的综合性能和效能、为全球商业卫星和深空探测器减轻无效重量、降低运营成本做出自己的贡献,使空天动力技术切实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和品质。公司已经获得多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北京双创周重点项目之一,曾获得2018年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行业TOP10

展望未来,遨天科技秉持团结、务实、厚德、尚道企业精神,携手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和实践国内外合作、协同创新、自主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努力建成集设计、研发、制造、试验验证等全产业能力为一体的航空宇航中小微型动力系统领军企业。

 

2.关于我们

前瞻的科技竞争力——当前,国际宇航界已将空间推进技术列为未来十大尖端技术之一,并将其作为衡量未来大容量、长寿命卫星、深空探测器等空间飞行器先进性的重要标杆,大力发展先进空间推进技术已成为各航天大国的共识。

广阔的晋升空间——公司正处在飞速发展期,在未来3年内,计划通过公司内部晋升体系,选拔一批技术骨干岗位。

可观的薪资收入——采用引领型薪酬策略,通过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及高绩效奖金、高年终奖金等市场化激励手段吸引更多人才。

全面的福利保障——除合法合规的社会保障外,公司提供生日礼物、节日福利、团建经费等人性化员工福利,欢迎你的加入带来更多的福利建议。

完善的培训体系——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除内部培训外,公司将不定期安排员工前往国内外技术会议及高校进行参观培训,国内外行业和高校顶级专家实践指导。

优秀的团队背景——所有员工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超过90%90%以上员工来自985重点院校。

4. 简历投递邮箱

hr@at-moto.com

注:投递简历请附成绩证明

 

5.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

公司电话:010-8842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