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 IT 管培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5

 

一、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企业。

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中国金茂整合国际领先的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目前,公司已稳健布局四十余座核心城市,并成功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T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北京(2年管培期过后有机会前往全国各区域公司工作)

岗位工作内容:负责公司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产品开发、信息化网络搭建等。

 

三、招聘条件

优秀学生可适当放宽

专业:计算机科掌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自动化等1T相关专业

项目经验:有一定I1项目经验,熟悉 Linux、 Windows Server等操作系统,

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

沟逝表达良好、辑思维清晰、积极主动有责任心、热爱学习有潜力,较强的地域灵活性,热衷1T领城,并愿意在本领域长期发展。

联系人:刘经理010-593681861luyang79sino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