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正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10

 北京化工大学校园招聘简章

       杭州正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档白油及特种油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拥有“CHXIN”、“OILWAY欧维润”、“正源ZHENGYUAN”等商标。

        公司控股的旗下企业有浙江正信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湖州正邦物流有限公司。公司生产基地投资2亿元、占地4.7万余平方,年生产力达25万吨,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湖州市级企业中心,设有院士工作站、CNAS认可实验室,拥有资深的产品研发专家、技术团队和管理精英,已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拥有智能的全自动DCS控制调和系统、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完善的生产工艺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B/T23331能源管理等认证。“正信”是国内食品添加剂用白油指定生产企业,产品品质获得REACH、NSF、FDA、**、犹太等多项权威认证,已通过Tfs可持续发展供应商等审核。

        公司以“专业、创新、合作、共赢”为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白油及衍生品应用方案。公司业务覆盖全国,拥有一批全球化的中高端用户,包括一大批全球500强企业。是一家极具凝聚力、欣欣向荣、充满朝气的企业。

        员工享有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双休、工作餐、年度体检、年度旅游、节日福利、高温费、生日福利、生育津贴、结婚礼金、生病探望津贴、丧葬慰问金、工会医疗互助及大病保障、培训等福利待遇。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3754325323(微信同号)

公司官网:http://www.chxin-oil.com

总部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远洋国际中心A座904-906(正和/面试地址)

工厂地址:湖州市南浔区善琏镇含山中兴路199号(正信/杭湖交通:工作日班车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