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4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作为世界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河钢集团以“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愿景,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最具价值的钢铁材料和工业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河钢集团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大家电用钢、第二大汽车用钢供应商,中国核电、海洋工程、建筑桥梁用钢领军企业,在MPI 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排名中获“竞争力极强”最高评级,是世界钢铁协会副会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轮值会长单位,连续11年上榜世界500强榜单。2019年,河钢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以及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排行榜中,分别位列第55位、第17位和第32位。

·          

需求职位: 科研人员 (2019.10.14-2020.01.14)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每月薪水:其他

招聘人数:

行业:钢铁冶金压延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1.专业功底扎实,知识面比较宽,专业、研究领域及学历学位符合要求。

2.外语水平:有比较强的外语交流能力。

3.学习、钻研能力和创新、奉献精神比较强。

4.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注重团队合作,认同河钢集团企业文化。

5.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