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万唯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9

 

陕西万唯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陕西万唯教育图书有限公司:专注高品质中考图书研发的教育服务机构,国内中考图书领导者。
万唯教育在省区专版中考图书领域一马当先,已然成为国内中考图书领导者。省区专版中考图书,每进入一个新的省(市/区),都带来热销和震动,河南、河北、安徽、山西、云南、广西……无不如此。目前,已成功服务全国28个省(市/区)的九年级师生, 那里的绝大部分市、县都留下了万唯人的足迹与汗水,那里的山山水水见证着万唯人的踏实勤奋、努力拼搏与成长进步。万唯教育国内中考图书领导者的地位,获得了业界广泛的认可和一致的好评,形成了全国中考看万唯的共识。
万唯教育从20157月起,首先在西安开办中考培训中心。同时,万唯教育积极探索中考图书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携手深圳远景同程,率先加入书联网,还是简单学习网(更专业的个性化视频网校)深度合作者,创造了+网校新模式,进入个性化教育等领域……整体已形成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整体与局部多维发展的新格局。

☞☞☞☞   管培生、储备干部岗位工作人员

教育培训 | 本科经验:不限8K-17K

专业方向:不限

 

薪资福利:

1、年薪:1020万,优秀者具体可面议;
    2
、入职即签定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
    3
、有参加各种培训和学习的机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三环旺座曲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