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美堂集团2020届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76

 一、招聘需求说明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6大方向)
   岗位方向:业务管理、运营推广、品牌策划、产品研发、人力资源、财务审计
   招聘人数:50人
   工作地点:北京石景山科技园区
   学历需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需求:电子商务、新闻广告、统计学、数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贸易、生物化工、化学工程、食品科学、化妆品、人力资源、财务审计等
   福利待遇:起薪6-15K,提供住宿补贴、餐饮补贴、半年度项目分红、一年两次调薪机会、超长春节假期等近20项福利。
   面试轮次:共计2-3轮,当日完成所有面试,面试过关者将于一周内签发电子版offer
  
   二、公司简介
姿美堂集团是一家的精选全球健康优品,提供专业健康管理服务的大健康新零售平台。集团旗下拥有以姿美堂为核心母品牌,修芝堂、卡芙尼诗(C.E.C)、笛驰(DOEGO)、零语、纪皙妍、姿美汇为辅助子品牌的七大品牌矩阵近百款产品,涵盖了营养保健品、中医养生、美容护肤、彩妆等大健康相关领域。
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具技术含量和科技成果的高品质产品,姿美堂集团整合全球先进生物技术和高端原材料,并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英国皇家医学院、澳洲FLINDERS大学、澳大利亚MBB-CRC(海洋生物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澳大利亚国家海洋工程中心、中科院、农科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台湾宜兰大学、日本京都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研发伙伴关系,与美、日、德、法、澳、印、以色列等国行业顶级原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集全球精品打造出行业领先、国际品质的系列顶级产品。
姿美堂集团还是国家级活性肽科技成果唯一转化单位,为推动活性肽行业发展,姿美堂联合国家单位和专业机构启动建立活性肽标准,发起建立“活性肽专委会”,并推出活性肽胶原蛋白5大标准,引领规范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官方网站:http://www.zimeit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