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86

公司简介

        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绿色苹果)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部在北京,外阜设有办事处。业务涉及网络工程、安防监控、云计算、物联网、信息安全、软硬件系统集成和服务,合作品牌均为国内外知名软硬件厂商。

经过15年的业务拓展及技术服务运营,绿色苹果定位于一家信息技术领域“全业务数字化服务平台”,旨在联接合适的产品传递给合适的客户,以最好的服务为客户业务发展做出持续贡献。我们的全业务服务包含产品传递到客户端的一套全业务流程服务,其中包含:营销层服务、售前支持服务、售后支持服务、培训服务等。

公司以服务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通过追求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客户覆盖全国范围。

绿色苹果是一家简单、开放的企业,“共享与共担”是我们对内的价值理念,追求全体人员精神、物质双幸福是我们共同的使命。

绿色苹果诚挚欢迎您的加盟!感谢您的关注!

 

诚聘岗位实习销售、实习售前、实习工程师

人数:若干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销售岗无专业要求); 

2、了解基础的网络知识与应用知识: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心,可承受工作压力

薪资福利:待遇优厚;六险一金、绩效奖金、年底双薪、 餐补 、通讯补助 、个人发展基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团建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1806

联系人:苏女士

电话: 010-51262801

手机: 15210822286

电子邮件: suyp@greeni**.net

网站主页:www.green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