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37

一、单位简介

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青岛市开展战略合作、实施先进润滑材料技术在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转移转化而发起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润美依托青岛市、崂山区的各项科技创业及技术成果转化的扶持政策,在青岛市崂山区院士智谷建设了近2000平米的现代化技术转化平台。同时依托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打造了国际一流的润滑材料研究平台,该平台累计科研设备投资已近1.5亿元,购置专用仪器设备100余台套,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最完善、最先进的润滑材料研发平台。

公司在青岛莱西规划建设了占地170亩的生产基地,总投资3.5亿元。当前,已建设完成总投资8000万元的一期生产线并投入使用,年生产能力高端润滑油2万余吨,高端润滑脂5000吨,可实现多类型、多品种的先进润滑材料的高效精益加工和批量生产。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储备及培养,形成共同进步、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及学习氛围,尊重人才、重视员工价值,关注员工诉求,注重职业发展,打造一支高竞争力凝聚力的队伍。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有一定概率会转入研究所编制)

序号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

1

研发工程师

20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学历

 

月薪

8K-12K

2

销售工程师

5

市场营销、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月薪

4K-6K

3

财务助理

2

财务管理及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月薪

4K-6K

福利待遇   

1、人性化

缴纳五险一金(按照实际收入基数缴纳)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免费的入职体检,年度健康体检

免费的工作午餐

提供员工宿舍

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

2、个性化

每月员工生日会(附送小礼品)

每年多次团建、每年全体员工旅游活动

结婚、生子、子女结婚公司都有礼金奉送

孩子家长会、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带薪休假半天

欢迎优质应届毕业生踊跃投递,加入我们!

职位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需求人数

研发工程师

硕士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化学,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岗位职责: 1、从事新型合成基础油与添加剂及高端装备润滑油脂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2、负责新产品的配方改进,对小试和中试实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处理; 3、独立完成实验操作,对实验数据进行汇总,完成项目实施的阶段性报告; 4、根据产品的市场反馈情况,对产品做出调整和改进; 5、完成产品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学、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2、具备自我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问题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公司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按照实际收入基数缴纳,可达到国企事业编福利水平); 2、周末双休,带薪年假,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3、公司提供免费工作午餐,免费班车,并提供员工宿舍; 4、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旅游、聚会、生日会); 5、结婚、生子、子女结婚公司都有礼金奉送。

20

销售工程师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化学,材料物理,工商管理

系统整合客户资源,疏通销售渠道,全面负责产品的推广与销售。掌握客户需求,建设渠道,主动开拓,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5

财务助理

本科

会计学

1、协助进行财务相关管理制度完善及优化; 2、做好财务月报表的编制及提交; 3、负责费用管理与固定资产发票的入账; 4、负责往来账务的核对工作; 5、负责月结账户的资金审批,发票的审核与账务处理; 6、负责财务票据的档案管理;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用友、金蝶等同类财务软件。熟悉税法、经济法等法律法规 2、拥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分析能力及计划控制能力

2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欣

联系人电话:0532-67781069

联系人邮箱:hr@lubemater.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九水东路621号院士智谷(总部及营销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金水路36号中科院兰化所青岛中心(产品研发中心)

                山东省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204国道9号(生产基地)
   
公司网址: www.lubemater.com  

E-mailhr@lubem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