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高集团EMT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80

一、集团简介:

   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易高)是香港中华煤气集团(香港上市公司代码003)全资附属公司,中华煤气成立于1862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公用事业机构,亦是香港中央管道燃气生产、输送及供应商,成立至今已超过150年,公司更是入选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排行榜以及英国燃气专业协会「最佳燃气公司」及「最佳领袖」大奖。截止现今,中华煤气在内地的项目总数已超过260家,遍布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业务范围覆盖天然气上、中、下游、自来水供应与污水处理及新兴能源项目等。

   易高成立于2000年,为应对全球能源需求的迅速增长和气候变化的挑战,配合国家能源政策及结构调整,易高将业务重点集中在内地开发低排放、少污染的新能源项目,现已形成了清洁煤化工、生物废油脂利用、农废物利用、天然气供应、碳素材料开发等五大业务板块。此外,易高从事的业务还包括在香港的液化石油气加气站、新界垃圾堆填区沼气利用、香港国际机场航空燃油储存库及泰国油田开采等。

   易高以“开拓创新”和“致力环保”作为新能源业务最根本的发展理念,并制订出“以低价值的原料转化为高价值的产品”的核心发展战略,在内蒙古、山西、陕西、江苏、上海、山东、河北、江西、吉林等内地省份已发展五十余家合资企业,另有多个项目筹备建设及建设中。

二、EMT介绍:

   EMTECO Management Trainee)是易高为满足内地投资项目日渐增多的人才需求,在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重点选拔、培养的管理培训生项目,其目标为通过一系列专业化的人才培养途径,来培养出适合企业需要的专业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凭借香港中华煤气集团已有超过30年的成功培养经验,当中部分优秀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重要管理人员。

三、培养流程:

培养阶段 主要内容 地点
学习阶段 入职集训 西安
轮岗实习 内蒙古/山西/江苏/上海/河北等  
转变阶段 香港交流学习 香港总部
提升阶段 项目实践 内蒙古/山西/江苏/上海/河北等  
毕业汇报 深圳

 
        注:轮岗实习和项目实践将根据个人专业方向及公司业务做出安排

      18个月培养计划完成且通过考核者,将在集团内安排具体工作岗位,公司也将持续关注个人职业生涯发展

四、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2020届全日制优秀毕业生

专业方向:化学、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碳纤维方向)、工程造价、市场营销(工业品调研分析)等

五、招聘人数:若干

六、职业发展:

   成功获聘EMT即为易高集团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和完善的职业发展空间。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先生

   联系电话:029-87998983

   招聘邮箱:eco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