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84

 

【企业简介】

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国内民生信息服务行业首个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96)。

易联众总部设在海上花园城市福建厦门,拥有员工2500人,在福建、安徽、湖南、北京、上海、广西、山西、陕西、广东、海南等地拥有共50余家分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23个省100 多个地市,服务人群超过4.5亿

公司成立19年来,专注于惠及人民群众生老病死、关系社会和谐发展的民生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形成了一体化民生信息综合服务优势。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过的人生”为宗旨,立足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多元化民生版图的业务基础,以大数据为驱动,重点围绕健康医疗服务、民生信息服务、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秉承“专注、创新、惠民、合作、开放、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惠民服务,助推民生服务事业发展!

 

 

 

 

【招聘岗位】

岗位类型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技术开发类

开发工程师

10

北京

工程实施类

实施工程师

10

北京

注: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有学生会或班级干部任职经历、有岗位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企业福利】

 

人身保障:五险一金、年度体检

员工激励:年度奖金、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度优秀员工、业务标兵

带薪假期:周末双休、法定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

有趣日常:生日礼金、节日礼金、丰富社团运作资本、每月主题唤你浪~

 

 

【简历投递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观日路18号(总部)

          北京市朝阳区骏豪中央公园广场A7-203(北京)

公司官网:http://www.ylzinfo.com/    联系方式:0592-6307573

投递方式:

1、       简历直投邮箱:hr@eaccessy.com

   (邮件标题格式:“应届生-院校-姓名-应聘岗位”)

 

【招聘流程与注意事项】

1、 招聘流程将按照“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三方签订”等程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2、       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进行保密,所有资料仅作为招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