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06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

联系电话: 02558461736

联系人: 翟�h儿

简历接收邮箱: yueer.zhai@geneseeq.com

QQ:844082495

 

单位简介

世和基因(Geneseeq)是致力于新一代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临床及健康管理应用开发的转化医学研发中心。2008年启航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Banting & Best学院和MaRS产业园,致力于临床肿瘤精准分子检测、液态活检及临床转化研究。2013年,世和基因中国总部坐落南京,在江苏省及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江苏省精准医学基因检测工程中心、江苏省肿瘤精准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3年,世和基因在国内创新推出大panel实体瘤NGS基因检测。2018年,世和自主研发的"EGFR/ALK/ROS1/BRAF/KRAS/HER2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可逆末端终止测序法)"(国械注准20183400408)通过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获NMPA批准上市。

世和基因临床肿瘤检测中心持有CAP和CLIA双认证,认证业务涵盖肿瘤组织及液态活检。同时,世和积极参与NCCL及CAP、EMQN等多个权威机构的各项室间质评,均获满分。

世和基因在中国南京和加拿大多伦多设有逾10,000平方米的转化医学中心及北美名校全职技术研发团队,拥有Illumina全系列高通量测序平台(Illumina HiSeq X10、NovaSeq 6000、HiSeq 4000、NextSeq 500、MiSeq、MiniSeq)。产品管线丰富,专业的检测服务和产品覆盖各种实体肿瘤、血液肿瘤、健康人群疾病风险预测及其他罕见疾病等。经过近六年的市场耕耘,世和已经与全国500多家三甲综合医院及肿瘤专科医院机构开展合作,成为中国肿瘤精准医学领域的倡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