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朝阳人才、英才网联、京才人才中型综合类双选会参会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84

          为了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招聘就业平台,我校将于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下午举行2020届毕业生朝阳人才、英才网联、京才人才中型综合类双选会。请广大毕业生做好准备,积极参加。同时,为了便于维护会场秩序,保证人员安全,现将参会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招聘会将于14:00开始,预计将于17:00结束。招聘会会场设在就业中心大厅(新食堂四层),了解具体招聘信息请下载附件:11月20日双选会会刊参会单位名单及会场分布如下:11月20日双选会展位图。(具体参会企业及信息以双选会当天实际为准)。

2、为了维护会场秩序,避免拥挤,我们将在会场内实行单向通行,会场入口为东侧楼梯,出口为西侧楼梯,东侧电梯将不作为出入口使用。在整个招聘流程中,均采取单向通行原则,请同学们不要逆行,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希望同学们谅解。

3、请我校毕业生参会时务必携带本人一卡通及简历,刷卡依次入场。

4、外校同学凭借身份证及有效学生身份证件于学校南门进校。

5、本次双选会采取统一排队依次入场的模式,由于参会学生较多,我们将根据场内人数,控制进入会场的同学数量。如遇到恶劣天气,将设置等候区候场,地点为第四食堂。

6、由于会场空间有限,人数众多,请同学们参会之前详细了解单位分布和具体的招聘专业情况,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们在投递简历后尽快离场,为其他同学投递简历提供便利。

7、在投递简历时,请广大毕业生注意会场秩序,自觉排队,避免拥挤。充分体现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的良好素质,给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

8、双选会现场人员密集,请妥善保管贵重财物,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9、特别提示:

(1)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4434751-801)或学院辅导员老师。

(2)同学们在应聘时,请不要携带书包等大型箱包入场,以免会场拥挤,使同学们的财物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最后,祝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