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取消】5月6日――北京开天创世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827

宣讲时间:5月6日下午13:30

宣讲地点:中心会议室

企业简介:

       北京开天创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开天创世)成立于2014年5月29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科技园区内,是一家研发与发行一体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公司。公司拥有独栋大楼办公环境与超400名经验丰富的游戏从业人员。公司创始团队成员拥有10年以上的开发和管理经验,核心员工平均游戏研发经验在5年以上。

       开天创世一直坚持精品化产品战略,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玩家创造独一无二的娱乐体验。目前,开天创世已经与腾讯游戏、盛大游戏、天神娱乐、百度游戏等行业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国内盛大游戏IP《传奇》、文学IP《鬼吹灯》、游戏IP《英雄年代》、二次元动漫小说IP《妖神记》、腾讯游戏IP《斗战神》等国内顶级IP的正版版权。

公司官网:http://www.kt007.com/

公司规模:100-499人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30-12:00下午13:30-18:3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加班餐补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中园二区208号开天创世大楼(原嘉乐丽大厦)

联系电话:010-84762686

招聘邮箱:hr@kt007.com

招聘信息(每项职位招2-3人):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一

应聘方式:

1、以电子邮件(招聘邮箱:hr@kt007.com)发送个人简历(附近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材料务必真实;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校招生源。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面试合格后择优聘用,签订聘用合同。

聘用期及工资待遇:

1、聘用期为两年(包括6个月试用期),聘用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和工作需要可续聘;

2、工资面议。具体结合个人学历、工作经验,根据工作性质、岗位任务和工作能力确定;

3、按国家和聘用单位相关规定提供相关保险。

附件一:招聘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