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麦趣尔(北京)食品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247

宣讲时间:4月15日 14:00 开始

宣讲地点:就业中心大厅

麦趣尔成立于1988年,是新疆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立足食品中高端领域,以乳制品制造和烘焙连锁为核心业态并辅以节日食品的研发与加工。
自2014年1月28日上市公司聘请了共计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进行战略咨询,对未来5-10年的战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战略规划。麦趣尔目前在全国有500多家连锁店,在未来3-5年内开业的烘焙连锁店将在全国达到3500家(包括:京津冀、山东半岛、长江三角洲、新疆地区)。
麦趣尔(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麦趣尔北京是企业战略定位为**集团的产品 研发总部、集团总部、集团各分公司精英进行交流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机构,使之能为集团的告诉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企业的运转及发展提供技术与效率保证。


招聘岗位
1.生产统计
熟悉生产管理流程,愿意从基层做起,有志从事生产方面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统计软件,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思维灵活,接受能力较强,有上进心,做事认真,能吃苦耐劳;专业不限,统计相关专业优先。
2.出纳
按照国家有关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制度的规定,办理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思维灵活,接受能力较强,有上进心,做事认真;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优先。

3.仓储管理
熟悉库房管理相关知识,具有一定的分析统计能力,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拥有一定的系统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思维灵活,接受能力较强,有上进心,做事认真,能吃苦耐劳,仓储物流专业优先。
4. 生产管理
熟悉基础食品工程原理、食品机械设备、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了解生产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反馈及食品安全知识,可协助生产副总协调解决生产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思维灵活,接受能力较强,有上进心,做事认真;食品质量与食品工程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
实习期3.5K-4K,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五险一金+企业奖金(4.5k-7k)
我们提供
免费住宿+节假日福利+交通补助+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人:胡玉婵经理
联系电话: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安祥街6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