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社团】职场微体验 ―― 恩莱登(北京)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91

   11月3日,就业中心带领第八届学业·职业规划大赛选手前往恩莱登(北京)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此次职场微体验活动由我校03级校友、恩莱登总经理沈启迪学长带领。
   恩莱登(北京)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集技术开发、技术支持、产品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恩莱登以“诚信、创新、技术、可持续发展”为价值观,秉承创新科技、绿色科技、人文科技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长效、经济的产品及技术方案。
01公司业务领域


固废处理

水处理

特殊化学品

垃圾焚烧发电
02参观学习
   首先,由沈启迪学长带领选手们来到了恩莱登会议室,向同学们介绍了恩莱登的发展历程、企业业务范围和企业愿景。


   随后,沈学长就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沈学长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不同部门实习的疑惑,同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就业创业的经验教训,对大学期间应该掌握哪些技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分享了自己对专业学习和就业方向的看法。


03活动收获
   此次职场微体验活动加强了选手们对于学业·职业规划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思考,为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指引了道路。

   想要亲身体验名企工作环境,面对面与企业HR交流的同学们,请继续关注就业中心&求职屋微信平台,更多职场微体验活动等你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