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第八届学业・职业规划大赛赛前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54

活动介绍
   为深化普及科学的学业职业规划理念,帮助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11月1日晚,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邀请了第七届学业·职业规划大赛获奖选手刘蕊与赵伟杉,于第一教学楼A402开展第八届学业·职业规划大赛赛前经验分享会,帮助参赛选手进一步提升职业规划的科学性,并解答选手的相关疑问。

分享会内容
01情景再现环节
   刘蕊与赵伟杉学姐模拟了去年决赛答辩现场,通过情景再现为选手们树立了榜样。


02心得经验分享
   除了模拟决赛答辩外,两位学姐还指导帮助选手们理清职业规划的思路,并分享了有关答辩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帮助大家绕开雷区。


03老师指点迷津
   随后就业中心辅导员石亮老师向选手介绍此次大赛的进度安排,详细说明半决赛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04 交流互动沟通
   现场选手们针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书和其他自身情况提出了相关疑问。老师与刘蕊、赵伟杉学姐耐心解答。

总结展望
   机遇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此次分享会能够帮助同学们确立规划目标、实践规划路径,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