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政策宣讲及行侧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38

        1010日下午六点,北京化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与中公教育联合举办的 “中石化政策宣讲及行侧备考指导讲座”,在北京化工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化有志愿备考中石化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中公教育宋芳莲老师与大家交流往届考题信息,分享备考经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宋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备考经验,围绕当前中石化考试大纲,备考进度,备考技巧等方面,用幽默、生动的授课语言,往届考试典型的考题、现场互动提问,老师精彩解答等多种方式,把真正有用的知识,方便快捷的选择判断技巧,有效的传递给了全场的北化学子和慕名而来的外校学生们,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认同!

 

讲座中,宋老师将整个备考复习分为5个板块,分别从“数量关系”、“数字推理”、“资料分析”、“判断推理”、“言语理解和表达” 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析,通过讲解典型例题,现场做题等方式授予了大家快速解题的技巧。同时,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向宋老师请教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宋老师均做了耐心的回答。

   本次指导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宋老师的讲解平易朴实,举例丰富,学生们从中获益匪浅,感慨颇多,全场气氛热烈,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