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社团联合宣讲 | 就梦新生,创志竟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82

 

2018年所有的节假日已经结束,是不是瞬间心如针扎!为了抚平大家的伤痛,小编要在此给大家送福利啦,给大家介绍一个提升职业素养、锻炼创新思维的好方法~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助力轻松斩获实习与工作Offer

操作如下:

①关注北化就业中心

②了解就业创业类的社团

③参与就业创业类社团宣讲

 

 

 

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简介

 

 

 

就业中心是主管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门机构。

负责工作有:落实国家就业创业方针政策、制定符合学校发展和学生实际的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收集发布就业信息、开拓就业市场举办各类就业洽谈会、组织毕业生离校教育及离校手续办理等等。

跟每位同学都关系密切哦!

 

六大就业创业社团简介

 

职场先锋俱乐部

 

 

职场先锋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其前身是北化宝洁俱乐部,为学生提供职业认知、职业选择、求职技能提升指导活动,是一个致力于提升北化学生就业质量,由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参与指导的职业发展类学生社团。

宗旨,使社团成员通过前辈分享和同伴互助的方式更早更全面的了解职场,从而更早地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并且在路上有人在前方指引方向,有人在身边互予温暖。

构成,财务例会组、导师对接组、平台运营组。

优势,和在强生、诺华、宝洁、联合利华、IBM、京东、美团、今日头条等名企工作的北化校友进行线下和线上的沟通请教,不定期内推实习名额并组织名企参观。

 

北化JA

 

 

JA(Junior Achievement)青年成就,世界三大学生组织之一,非盈利性教育组织,连接工商界与教育界的桥梁。

北化 JA 是隶属于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的就业类社团之一,通过JA邀请优秀企业志愿者,为北化学子提供优质、专业的就业创业类课程,努力为北化学子引进更多优秀资源。曾多次获得JA优秀校园团队、优秀校园领袖、优秀项目经理等奖项。

宗旨,价值观:开放、专业、成长 。工作理念:积极主动、以终为始、重视团队 。团队信念:和优秀的人做有挑战的事情。

构成,综合事务部、公共关系部、项目运营部。

使命,激励和培养中国青少年以品格和能力在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

 

职业生涯规划协会

 

 

职业生涯规划协会成立于2007年秋,是学生自发成立的公益性校级四星级学生社团。职协隶属于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由就业中心张富涵老师担任指导老师,致力于为北化学子服务,打造求职就业的第一社团。

宗旨,拓展职业视野,规划最优就业。

构成,主席团、策划部、信息部、宣传部、办公室。

 

创业协会

 

 

创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曾荣获校级五星级社团称号。北化创协主要活动有:创享对话,名企参观,创新创业训练营,创享商圈营销活动。

宗旨,Born To Innovate.

构成,公关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

优势,每一个创造都能迸发出改变世界的能量,北化创协为新而生,我们的目标,是培养能改变世界的创业团队。在创协,你可以是创新项目的运营官,也可以是各类创新大赛的组织者;你可以加入各种创新项目,也可以成为创新项目的缔造者,我们会为你提供支持。我们期待与你相遇,期待你对“新”的定义。

 

BOE校园俱乐部

 

 

京东方(BOE)创立于19934,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我校在京东方集团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截止到20173月底,我校已向京东方集团输送人才达到583人,其中本科生225人,研究生358人。

北京化工大学BOE校园俱乐部是由京东方集团发起、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参与指导,双方共同组办的职业发展类学生社团。

宗旨,Be United Creative Tolerable.

构成,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项目部、宣传部。

优势,常规活动与特色活动相结合,包括BOE招聘、创新挑战赛系列活动与北化小讲堂等丰富多彩的、提升自我的活动;有机会接触BOE集团的HR,优先内推,收到Offer机率更大哦;加造家文化的有爱俱乐部,校友定期回校做经验分享。

 

求职屋

 

 

求职屋每学年组织以自我认知、职业规划、创业指导、简历培训、HR面试等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实习就业的道路上顺利前行。为在校全体同学,尤其是有求职需求的学生提供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励志、求职、择业就业心理等方面的帮助,协助同学们做好就业前的准备。

宗旨,求知、求志、求职。

构成,综合事务部、新媒体部、对外拓展部、策划部。

 

六大社团联合宣讲 精彩来袭

 

宣讲时间:101719:00

宣讲地点:图书馆5楼学术报告厅

小惊喜:现场提问问题参与互动,能获得精美小礼品哦

小幸运: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加入我们升级打Boss!有机会获得多多多多多的Offer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加**合宣讲互动群,和学长学姐聊聊就业创业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