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公告解读及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23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中石化考试的了解,拉伸备考水平,提升考试能力。109日晚上,我校就业中心联合中公教育在东校区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石化公告解读及备考指导讲座系列第一场。主讲人常老师针对中国石化的公告解读,网申要点,笔试考情以及备考策略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讲座开始,常老师对中国石化进行了简单地介绍,中石化雄厚的经济背景和丰厚的薪资待遇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紧接着她列出了一系列校招时间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时间节点。

针对网申部分,常老师详细介绍了具体流程以及一些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验给出了很多有用的网申小技巧。随后,她为我们讲解了中石化的笔试考情,从重要性,考查内容以及备考策略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使同学们对考试内容有了大体的把握,同时,常老师还结合经典例题进行了解题技巧的讲解。最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至此,中石化公告解读及备考指导讲座系列第一场落下帷幕,紧接着讲座系列第二场将在1010日晚上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考试命题趋势,传授解题方法技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