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31浏览次数:1486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相关要求,我校在数据采集和调研方面,继续与第三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加强数据分析,确保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科学性和客观性。本报告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及资源管理系统”截止2017年10月31日的我校毕业生就业数据、“2017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和“北京化工大学2017年用人单位问卷调查”三部分数据为依据,全面分析我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发展趋势等,系统反映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状况和特点,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

北京化工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北京化工大学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