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芽计划2017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21

 丰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芽计划2017秋季校园招聘会

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新芽计划”举办(2017年度)秋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简介:
2017年秋季,新芽计划携手丰台区人力社保局,针对2018届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联合举办3场招聘活动,涉及丰台“聚才引智之家”的轨道交通、化工材料、电子信息等5大行业、50家高新技术企业联合招聘。
欢迎同学们通过线上及线下参与招聘,机会多多,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哈!
线下投递:
带上本人简历按时参与招聘会即可(博士洽谈会请通过线上报名,收到回复后即可参加)
北科-工会礼堂-11月2日
博士洽谈会-北京海淀某高校(待定)-11月7日
    清华-就业指导中心华为厅-11月9日
涉及专业:
金融学、经济学、法律、工商管理、数学、计量经济学、统计学、人力资源、药学、化学、化学工程、化工设备与机械、光学、物理学、热能与动力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建筑/结构、土木工程、机械制造、机械设计、机电、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开发、材料学、材料工程、信息安全、密码学、计算机及应用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讯、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摄影测量与遥感、航空摄影、地理信息、环境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俄语等相关专业,上千岗位任你挑!详情请关注新芽计划公众号!
 
关于我们:
新芽计划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指导,由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北京尚格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的,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公益事业。
新芽计划旨在搭建一个政府、高校、企业、社团及志愿人士联合服务大学生就业的公益平台,广泛发动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以及志愿人士等社会资源一同走进高校,和各高校就业指导老师们一起,与大学生分享现代企业招聘、培训、管理的经验,帮助大学生突破就业瓶颈,实现精准就业。
联系方式:
邮箱:xinyajihua@sungift.cc
    咨询电话:010-8449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