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创新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8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12

 江河地产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江河集团简介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江河集团”,股票代码601886) 是于上海证券交易所A 股主板上市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前身为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江河集团以“为了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福祉”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提供绿色建筑系统和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坚持“双主业,多元化”发展战略,旗下拥有JANGHO(江河)、Sundart(承达)、港源、SLD(梁志天设计)、Vision(维视)、泽明等行业知名品牌,业务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筑幕墙、室内装饰、医疗健康等专业领域居世界领先水平。江河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位居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江河地产简介
江河创新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河地产),与“江河集团”同为大型跨国集团-北京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河地产作为江河源集团旗下房地产板块,依托母公司雄厚技术及资金背景,从人居关怀的角度出发,致力于创建面向未来的高品质人居项目。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24号,工商注册2014年1月21日,注册资金1个亿。2015年江河地产**江河幕墙、梁志天设计、承达装饰、港源装饰等四大集团品牌于中央别墅区倾力打造时尚、国际、精品项目—ID CITY艾迪城。目前待开发项目分布北京、上海、成都、岳阳等城市。
一、招聘岗位
1、市场营销(3位)
职责:承担江河地产项目市场信息的收集、项目策划,包装,宣传,跟进等实施工作。
要求:男女不限;
      市场营销、广告、传媒、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极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优秀的策划公关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2、工程管理  (3位)
职责:在江河地产项目现场承担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进度、质量、材料、成本、资料、洽商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要求:男性;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专业;
      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学生会干部优先。
二、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公司专业要求;
2、综合成绩优良,专业成绩优秀;
3、具有英语四、六级证书;
4、综合素质较高者,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5、吃苦耐劳、可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7、工作岗位、工作地点服从公司安排。
三、薪资待遇
(一)薪资标准
(1)为本科毕业生提供5000元-7000元/月收入;
(2)入职满一年,踏实负责,认同公司文化,专业能力胜任的人员,公司可予以始业满年调薪。
(3)享有2019年春节红包;次年年终奖依表现享有翻倍月薪,第三年起,作为部门成手根据实际业绩参与内部市场化奖金评定可享有丰厚奖金。
四、各项福利
1、生活福利:
提供公寓住宿;
提供餐补(20元/天);
为符合条件的人员提供通讯费;
提供免费员工班车;
为市场人员提供交通补助等;
每年定期免费体检;
生日礼物;
新婚庆贺礼金及礼品;
每年一次免费郊游活动;
 “十一”福利品、三八节女士礼品。
  以上福利待遇累计每年万元以上。
2、职称、社保福利:
提供五险一金;
协助初、中、高级职称评审,对指定专业的中、高级(偏业务类)职称,公司提供优厚津贴;
五、其他事项
1、工作居住证: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
2、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首次签订为三年,试用期三个月;
3、工作地点:北京;
    六、面试流程
    1、初试:邮件收取简历、学习成绩单进行初试。     
2、复试:接到电话或现场通知的毕业生参加专业复试。
    复试须携带齐全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
(2)各种证书复印件;
(3)大学四年成绩单复印件;
(4)一寸彩色照片1张;
(5)填写完整的《应聘登记表》。
    3、录用:公司对通过初试、复试的应聘毕业生,发送(放)录用通知书。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宁街北侧(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西800米);
联系电话:张科 010-50941166-8038     招聘邮箱:zhangke@jangh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