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2018秋季大改驾飞行学员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51

【海南航空2018秋季大改驾飞行学员招聘】-北京站 1、招飞网址:http://hnair.zhaopin.com  2、招飞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飞行员招聘 3、北京站招飞QQ群:588411354 4、面试安排: 北京站:12月16-17日 8:30-14:00  三元桥海南航空大厦A座11层            面试报名要求如下: 1、学历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升本,成 人教育,网络教育,自考除外),文科类要求二本及以上,非艺术,体育类专业;大一,大二除外。大三学生、应届毕业生、往届生、已入职的,都可参加海航面试 2、年龄:199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性别:只招男生 4、英语:CET4及以上或同等水平(没过的可以先正常参加面试) 5、身高:净身高 170-187cm 6、视力:单眼裸眼视力450度以内( C字表0.1或以上,屈光度450以内可去附近眼镜店验光保留好眼光单)(矫正手术说明,18岁之后 接受手术,并且距离现在手术满6个月,接受手术的时候视力450度以内,散光色弱色盲情况不清楚的建议去现场由航医判断) 7、体重:体质指数(BMI):18.5--24(计算方式:体重KG/身高m2); 8、面试携带资料:应聘需要带三证一表:身份证、学生证(已毕业学生带毕业证和学位证)、英语证书(若没通过则不带),手机和耳机,笔,和报名表(现场提供表格,可去现场填写)及一张彩色寸照 。三证需要原件,如果没有可带复印件。简历不必带。四六级证书若丢了,可以去学校开证明。应聘当天若没法带过去,先正常参加面试,后期公司会进行资格复检。 9、疤痕:不影响形象则可正常报名,疤痕一般不在关节处的话影响不大,但是具体的还是要看航医的安排 10、招聘人数:招飞没有名额限 制,只要合格将全部录取 11、 培训费:上站体检和入职后的飞行培训均为公费,不收任何费用。培训期间工资4k左右,机长年薪过百万 12、着装:若无正装,请穿深色外衣,整洁利落即可 13、应聘人员不能有任何航空公司或航校的飞行培训经历 14、不能有上站体检不合格纪录 15、其他情况若无法确认可去现场由航医判断。 此招聘信息转达有效,如有意参加,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