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硕博研究生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665

北京化工大学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人才智力支撑,拟于20171226日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举办第八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诚邀贵校组织在校硕博研究生参会。大会有关内容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26 (周二)9:00-16:00

地点: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与珠江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二、活动内容

组织包括河北省科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药集团等在内的26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会,重点做好高校、科研院所、大型研发型企业的组织发动。根据用人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情况,通过前期走访发动,邀请并组织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100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000名紧缺专业本科生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等到场参会洽谈。

三、报名方法

1请我校学生填写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1),认真填写,于1219上午10点前发送到madz@mail.buct.edu.cn

2、大会会务组根据高校提供的硕博研究生信息登记表,提供每人二百元交通补助。

四、联系方式

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010-64434751-805

李宜江   0311-87802032   13933871672

   

附件1:第八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硕博研究生信息登记表

附件2::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部分招聘信息1.doc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