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对话之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全球高校巡回演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915

11月14日,“2017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全球高校巡回演讲”于我校昌平校区开展。360投资总监王震翔和北京创咖科技创始人高麟分别作了《跨越鸿沟:从校园到社会》和《创业心路分享+创业指导》主题分享。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天津潘透孵化器有限公司CEO刘杰先生。
 
    演讲过程中,王震翔先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在对现场听众的自我定位和未来规划进行简单了解后,王先生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迷茫之处,并对当前大学生自我认知的思考作了高度评价。北京创咖科技创始人高麟先生则与我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与心路历程,并提出了5点建议:1.学习和教育始终是最重要的2.**能让你充满渴望3.让你的青春配得上你的梦想4.信心比黄金更珍贵5.喜欢会让自己走到正确的地方。
 
在谈到产品的推广和营销时王总监表示最重要的是迎合时代的发展,我们现在的推广渠道相比较过去是有很大优势的,要多尝试。在谈到作为投资人最看重创业项目的要点时,他强调“简单来讲就是——是否为刚需、痛点?用户使用是否高频”。
 
最后,就业中心负责老师为嘉宾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演讲中学到了很多关于未来道路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