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创享商圈”入驻团队卫生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894

北京化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创享商圈”入驻团队卫生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为了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保障北京化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创享商圈”的正常秩序,经协商,双方自愿签订本责任书:

.乙方自觉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及《北京化工大学创享商圈管理暂行办法》等,严格服从基地的各项安全工作要求。乙方经营现状的一切卫生和消防安全责任,由乙方全权负责,乙方要建立、健全卫生和防火安全制度。

2.乙方工作人员要持有效健康证上岗,每年做一次健康体验,不能取得健康证的工作人员应及时更换。

3.乙方不得私自更改供电线路、乱拉电线、乱装电灯、乱安插座和在配电设施或线路上乱挂物品;严格做到商铺无人时,电器断电、关窗落锁,要保持店内外环境整洁卫生,不允许占用公共空间,及时消除垃圾箱内废弃物,搞好防尘、防蝇、防鼠工作。

4.乙方要建有完善的商品台账,所售商品符合国家标准,严禁“三无”产品上柜台,严禁销售过期、变质、发霉食品。

5.乙方不在基地内吸烟、酗酒、赌博、网游,确保经营现场的防火安全,经营现场严禁存放、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和可燃材料,按消防有关规定配备足够的灭火器材,放置在明显的部位。

6.乙方经营现场严禁埋压、圈占消防设施,任何人不得拆卸消防报警系统、不得动用消防栓作为其他用途,如造成消防设施损坏应照价赔偿,做到自觉维护安全消防等各类公共设施,对设施损坏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有责任及时上报值班人员,并监督维护维修。

北京化工大学(甲方)                        经营单位      (乙方)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安全责任人(签字) 联系电话: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