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or创业,吴振宇校友线下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19

4月16日晚6:30-8:30,就业中心在就业中心创业培训基地校园咖啡举办了就业和留学主题的线下分享会。北京化工大学07级校友,中枢教育联合创始人吴振宇出席并主讲了此次分享会。吴振宇校友,是北京化工大学理学学士,是第一位获全奖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写化学博士项目的北化学子。他回国后从事专业的留学咨询工作,累计帮助数十名同学申请进入北美名校。
 
首先,吴振宇校友为我们详细讲了国外职业发展道路,发展方向;美国教育体系中博士和硕士都具有什么样的优势和条件,深造的阶段到哪里较为合适;申请北美名校的材料和相关流程介绍。
 
其次,吴振宇校友介绍了当下留美对成绩的具体要求,以及由他个人留美的经历指出专业排名更重要,同时就硕士和博士申请流程难易程度做了比较。最后,吴振宇校友还介绍了他个人对创业的一些心得体会,提到最重要的一点:不要盲目创业,理性对待投资。
 
分享结束后,几名北区同学和吴振宇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的很多疑惑。吴振宇校友分享生动具有逻辑性并结合了个人经历,让很多同学都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