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氯碱网2013年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3浏览次数:3688

宣讲会时间:2013.3.20下午3:00    地点:就业中心大厅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氯碱网由北京英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由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发起,联合上海氯碱、新疆天业、中泰化学、宜宾天原、天津大沽五家知名氯碱企业共同出资成立,致力于为氯碱及相关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公司的业务包括媒体和信息、高端咨询、广告服务、会议展览、企业培训等。

    公司的媒体和信息版块主要包括中国氯碱网、中国氯碱网英文版、纸质媒体等。中国氯碱网提供行业媒体资讯和市场信息,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氯碱及相关行业的权威门户网站,是中国氯碱及相关行业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网站已拥有国内信息会员600余家,海外会员60余家,相关用户近万家,首页日点击率三万次以上。纸质媒体主要包括《氯碱资讯》网刊、《中国氯碱及相关行业资讯大全》、《中国氯碱及相关行业设备厂商名录》等。

    研究中心专业从事行业研究、高端咨询和战略合作,包括国内外行业与企业研究、培训、项目咨询、深度调查和企业间战略合作。研究中心除承接大型项目调查和专项咨询外,同时高端咨询领域中的国际咨询已成功构建起国内外氯碱企业交流和项目合作的平台。

    品牌与推广服务主要进行氯碱、设备以及相关企业产品和服务的品牌推广和建设,帮助客户进行产品推广、项目宣传、招商合作、品牌建设和媒体策划。现已成功地为百余家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行业会议是公司的一项重要的品牌服务项目,主要包括“中国氯碱论坛”、“中国氯乙酸行业发展论坛”、“中国氯化石蜡行业发展论坛”等氯碱产品行业会议。中国氯碱网举办的各类会议得到了广大业界人士的认同,成为氯碱及相关行业交流的平台,为氯碱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实际贡献。

    培训服务是中国氯碱网为顺应氯碱行业在新形势下的不断变化以及行业企业发展对技术管理和营销类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面向业内企业推出的全方位专业培训服务。培训服务以中国氯碱网庞大的信息数据和深厚的行业人脉为依托,立足于氯碱行业企业的迫切诉求,联合国内知名高校及其它权威培训机构,提供涵盖市场运营、企业管理、安全生产、岗位资质认证等内容在内的全方位知识和培训。

    会展业务是依托十年来公司在行业内外的人脉资源和多年会议组织经验,推出的符合氯碱及相关行业企业需求的专业化会议展览服务。会展业务主要承接政府部门(含各类化工园区)、生产企业、设备企业、贸易商及其它类型机构的信息发布、产品推介、客户见面、形象宣传、仪式庆典等各类型的对外活动及展览,力求以我们具有行业背景的专业化会展服务,辅助氯碱相关行业企业实现自我推广。

    秉承“务实、规范、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北京英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断开拓进取,力求为提升中国氯碱企业的竞争力和全球氯碱行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由于业务发展现需要招聘信息编辑,若干名。

    信息部主要负责网站所有市场资讯VIP的信息更新,一手信息的采集、整理、编辑、发布;产品市场深度评述和预测的撰写;市场调研报告的撰写;自主完成网站信息产品的制作、创新;辅助公司其他项目完成。

二、岗位描述:

1、 负责采集并核实相关行业市场行情信息和相关数据,完成信息的采、编、发等工作;

2、 定期撰写产品的市场研究报告以及相关产品定制化报告;

3、 维护并巩固现有的客户关系并负责部分新客户的开拓工作;

4、 参与公司各项包括会议、展览等工作;

三、岗位要求:

1、男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的操作、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

3、能够独立完成网站内容的日常管理和内容编辑;

4、文笔流畅,具有敏锐的新闻和信息观察分析能力;

5、具有相关化工产品市场分析工作经验可以优先考虑;

6、化工、新闻专业可以优先考虑。

联系人:女士 郑先生13161667181

电  话:010-6433559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