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三方协议书工作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7-12浏览次数:4820

签定三方协议书工作流程
1、通过面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形成就业初步意向。
2、用人单位向毕业生发出签订三方协议的邀请。
3、若毕业生同意签订三方协议,把手中的就业推荐表原件交给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填写就业推荐表回执,并交给毕业生。
4、毕业生凭就业推荐表回执到所在院系换取三方协议书。
5、毕业生认真如实填写三方协议书(可复写),填写完毕,将三方协议书交给用人单位填写并盖章。(必须填写内容包括单位准确名称,单位所在地区,毕业生落户地区,档案转寄地址及邮编)
6、用人单位填写并盖章完毕后,将三方协议书交回院系就业负责人处,由院系总支副书记签字盖章。
7、毕业生将三方协议书交到校毕业生就业中心(新食堂四层),协议书生效。
8、校毕业生就业中心依据三方协议书,形成就业方案。
简单来说:推荐表回执换协议书,毕业生先填写自己的情况,然后交用人单位盖章,再到学院盖章,最后在就业中心盖章,协议书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