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200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2-15浏览次数:3516

为优化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结构,满足首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要,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意见》和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农工委、市人事局等10部门《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就业创业实现村村有大学生目标的实施方案》,现面向2006年普通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和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北京地区普通高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2、热爱农村基层工作,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身体健康。

    二、有关待遇

  应聘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高校毕业生的有关待遇,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就业创业实现村村有大学生目标的实施方案》(京组发〔2005〕16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可登录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www.bjp.gov.cn或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查询)。

    三、报名方式

  1、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登录其所在高校的毕业生就业网站进行填写申报,并下载报名表报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2、京外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填写申报并下载报名表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校推荐表一并报送北京市人事局报名点备审。也可直接到该报名点现场报名。

  市人事局报名点地址:海淀区德胜门西大街甲5号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积水潭桥西500米路北,地铁集团院内)

  咨询电话:65268362 65139698(北京市人事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
       62238797(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四、报名时间

  1、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为2006年 2月15日至3月15日。

  2、京外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为2006年2月5日至2月8日。